最新消息

←返回
《樹德科技大學學報》第二十五卷第一期即日起開始徵稿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學報稿約

一、徵稿對象:校內外師生。

二、徵稿目的:鼓勵國內外教師發表學術研究成果,促進專業知識交流為宗旨。

三、論文範圍:本學報以刊載具有相當價值之學術研究性論文。翻譯文章、教學講義或其他非學術性作品,不予採用。

四、論文格式:來稿以中、英文為主,以其他外文書寫者請附上中譯本,每篇不超過兩萬字為原則,投稿之論文稿件,請「樹德科技大學學報稿件格式」之規定撰寫。

五、投稿之論文稿件需經由本校推薦之專家學者審查通過後,予以刊登。

六、稿件經審查通過,採用刊登者,即贈送作者當期學報,但不另致稿酬。

七、截稿日期:即日起至111年10月31日止;若稿件數額滿或未能配合出刊期程之稿件,則可能於下一期刊登。

八、審查結果:111年12月底前通知。

九、投稿須知:

        1.至學報投稿系統填寫資料並上傳稿件(網址http://journal.aca.stu.edu.tw)。

        2.稿件格式參見樹德科技大學學報稿件格式,若不符合本校學報格式者,經預審退回修改後,不符合標準者,恕不接受刊登。

        3.稿件若有侵犯他人版權,由作者自行負責。

十、聯絡方式:

       電話:(07)6158000轉2018 黃小姐   

       E-MAIL:publish@stu.edu.tw

↑Go to top